辣眼的舔舔圈🍩

真羡慕那些有故事的人,不像我,一个帅字贯穿一生。

[2023all凯新年24时/第一棒]自家龙变成人了怎么办

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!

未投胎文笔

ooc满天飞

纯凯右无官配

时间线错乱啊啊啊,大家将就吃吃😭

注意避雷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阳光灿烂的清晨,静谧美好,正是训练的好时机。忍者们早早的起了床,开始了每日的训练。




      “紧急任务!有大量蛇怪入侵贾家村!”妮雅急匆匆地跑进道场,对着正在训练的几人大声喊道。




      “那还等什么,我们快走!”凯迅速的作出反应,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神龙的窝,其他三人见此情景也赶紧追了上去。




      拉下开关,“轰隆”的巨响随着木板的落下一同到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,火龙,这次多亏有你帮我挡下那击,我才能把那群蛇怪打的满地找牙!”凯使劲的挠了挠火龙的头,对它比出了胜利的手势。




      杰无奈的看着他们贴贴,对凯摆摆手:“好了凯,该回去了,我们等很久了”




       凯恋恋不舍地松开了火龙,朝队友那边追去。




      “主人!”身后突然传来一句尖锐的声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艳红色的秀发,深红色的瞳眸,浅红色的衬衫和红褐色的休闲裤,背后的翅膀还在一摇一摆。




      “这是一种很反常的现象,凯”吴大师仔细的打量着眼前的这位陌生人,“我得好好找些资料,在历史上就没有多少条龙能进化成人,这需要极大的毅力”




      “吴大师,那接下来怎么办?……”凯推开一直往自己身上凑的火龙,再次发问。




      “只能由你们暂时照顾他了”




      在门外偷听的三人听到脚步声后立马一哄而散,装着很认真的训练,凯一眼便识破了。




      “别装了你们,火龙以后就由我们带了”凯将他从背后拉出,立在众人面前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们好!我是火龙!”火龙笑嘻嘻的朝他们打招呼,高兴地摇起了身后长长的尾巴。




      三人不为所动,反而直勾勾的盯着这个“外来人”,眼里充满了敌意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此后火龙和凯相处的次数便多了起来,一有机会就和自己的主人疯狂贴贴,这也让不敢表达心意的人嫉妒不已。




      可谁曾想到火龙却自己找了上来,邀请杰、寇和赞去了家咖啡厅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不吃不喝的?”火龙睁大了双眼,抬起头望了望他们。




      “我就直说吧,你对凯有什么企图?!”杰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伸手搅了搅咖啡。




      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,你……”寇还没把话说完就被对方打断。




      “你们都喜欢主人,对吧”火龙依旧保持着笑意,“主人他常常跟我提起关于你们的很多事情”




      “比起关心我,我觉得主人更关心你们呢”火龙垂下了眸子,盯着桌子上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


      “杰,你是不是经常熬夜打游戏?还有寇,你的体重老是影响训练!对了赞,不要忘记定期更换老坏的零件!”




      “听着,伙计们,少让主人为你们操点心!”




      气氛不禁有点僵持住了,赞轻咳了一声,说道:“这就说明,我们以前的推测都是错误的。杰、寇,我们误会别人了”




      “嘻嘻,我对主人是忠心耿耿,绝对没有什么小心思哦!倒是你们,明明暗恋了那么久,为什么不早点表白心意呢?”




      “喜欢主人的话,就去大胆的爱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也许是一天清晨,恍惚中三人同时递出了情书。




      “凯,我喜欢你”




      暗处幻化成原来样子的火龙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


      “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哦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上一棒:无

下一棒:@MAX.🥺💍 

烂尾哩

评论(9)

热度(2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